close

有一項調查專門走遍了全世界各地,采訪了18000位女性,有關於她們各自的性生活,她們都有不同的心聲,全世界18000個女人的超辣性真話,想聽聽嗎?

女性關於各自性生活的真情表述請點擊查看套圖

  關於第一次:

 

  ●克羅地亞和挪威女人在14歲零6個月的小小年紀就告別了少女時代。

 

  ●而英國女人初嘗禁果的平均年齡則被推遲到15歲零9個月。——還等什麼,快報警吧!

 

 

  哪種性暗示是最好?雖然說現在人們思想變得越來越開放,但是很多時候,在男女相處的過程當中,對性還是感覺比較羞澀的,尤其是女性,很難向伴侶直白的表達出自己的性需要,那麼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最好最有效果的幾種性暗示。

 

  著名心理學家榮格說,人在社會交往中都會把自己的真正心思嚴密地保護起來。心口之間的錯位給人以回味的餘地,造成一種言外之意、意外之言的趣味。若引申到性愛中,“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性暗示,就能引起無限遐思。美國男性網站“問他”就整理了一些性暗示的技巧。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最矜持的要數印尼女人,21歲是她們接受男人“洗禮”的底線——唉……我們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呢?

 

  ●25%的女性“壓根想不起”自己的初夜是怎麼過來的——兄弟們,別為“自己是她第一個男人”自豪了,人家根本想不起你做了什麼!

 

  ●95%的印尼女人能夠記起與她們有過性關系的男人的名字。

 

 

 

  關於性伴侶:

 

  ●7%的英國女人在超過100個性伴侶間疲於奔命。

 

  ●11%的塞爾維亞女人擁有超過100個性伴侶。

 

  ●51%的澳大利亞和台灣(都是發來東南亞制造的)女人在一天之內上過兩個不同男人的床,其中還有22%上了三張床……

 

 

 

  懺悔室,全世界的女人最不希望她們的枕邊人知道……

 

  “我和他老爸睡過覺。”

 

  “在一次同性戀狂歡酒會後,我和他的兩個姐姐都發生了關系……而且還不是在同一時間。”

 

  “我忘了我對他承認過的曾經的男朋友的數量是多少了。”

 

  “我背叛過他,和三個女人、一個男人有染。”

 

  “我戴上假陰莖和三個女人發生了關系,而且是在同一時間。”

 

 

 

  “我曾經跟網友發生過性關系。”

 

  “我在學校的教室裡手淫。”

 

  “我和與他在一起踢球的三個朋友在某個周末發生了關系,過後還若無其事地去找了他。”

 

  “我曾有過一兩次為了錢而出賣了自己。”

 

 

 

  ●17.78厘米:這是英國女性最滿意的陰莖長度。16%的曼徹斯特和格拉斯哥女人說她們曾經見過小於4英寸的陰莖,她們竟然也允許這樣的“不合格產品”入關?

 

  ●19.05厘米:這是保加利亞、挪威和台灣(都是發來東南亞制造的)女人喜歡的尺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