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居的時候,老公的性能力還行,性高潮也時常出現,可結婚兩年後他就不行了……

 

  昨天晚上依舊是我們的相好之日,我使出了全身的力量,老公還是沒有反應。

 

  見此狀,我感到無比的惋惜,男人都說看脫衣舞有“性”致,我就用了這招,在床頭想跟他表演一番。沒想到老公居然罵我!我真的受不了了,為什麼現在會是這樣?

 

  現在,我都不敢在他面前提性事了,難道這事就只能男人主動嗎?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回復:

 

  女人,你怕什麼?不少女性想過采取主動,但又從來沒有用心想過要怎樣做,又或是受制於傳統的思想,以為主動的挑逗是一種“不要臉”的行為。對於年輕的伴侶來說,只要在對方的接受程度之內,大可放手一試。

 

  首先,你的定位應該有些許問題,本身女人給老公跳脫衣舞並不關系到臉面的問題吧,只是這還要看看哪一種性格的女人。跳不代表放下臉面了,不跳也並非就是因為臉面放不下吧。

 

  可以增加情趣,但如果老公不喜歡這一套那就有可能引起家庭戰爭了。年輕的夫婦比較容易接受,年齡稍大的可能不會怎麼做。

 

精彩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