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居,是非婚姻的固定的兩性關系。過去,非婚同居被視為不合法、不道德之舉;而在西方某些文明社會,同居被視為現代男女的時髦生活方式。據統計,美國90年代最終走上紅地毯去舉行婚禮的新娘中,一半曾與男友同居。我國近幾年也有不少都市女性采取這種生活方式。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選擇婚前同居呢?婚前同居性福嗎?跟著外遇出軌分析一起來看看!

 

小晨(30歲,證券公司高級職員;同居時間1年;同居原因可以天天相守。)我與平是大學校友,在一次聯誼舞會上認識,很快就墜入了愛河。畢業後,我們雙雙留在深圳。為了天天相守,我們索性租了一間小屋,住在一起。可是,一年之後,有一天我回到小屋,發現他留下一封信走了。他說他是真心愛我的,但一個男人如果沒有錢,何以面對自己心愛的女人?他還說深圳並不適合他,他要去北方尋求自己事業發展的根基。我傷心,我哭泣,我等待,但是他一直音訊全無。隨著時間的流逝,我的心已逐漸平靜下來了。其實,我們之間從來沒有承諾過什麼。我們相互擁有過,在一起快樂過,這就足夠了。

 

芳芳(27歲,小學教師;同居時間3年;同居原因為了有個伴兒。)從鄉下考入師范學院,又分到市內一家小學工作,那年我剛滿18歲。我的同事大部分來自城區,年齡與我不相上下。令我羨慕的不是她們離家近,也不是她們打扮漂亮,而是每到晚上,大都有一個男孩來接她們去逛街、看電影、遛商場。到了周末,他們更是成雙成對。在同事的眼中,我仿佛是一個沒人愛的灰姑娘。因此,當他出現在我身邊時,我很快就接納了他,並瘋狂地愛上了他。我自然而然地住進了他家。從此,我在同事面前再也不覺得自己是沒有人要的灰姑娘了。後來,我和他在學校附近租了一間房同居。每天都是我做好飯菜等他回來一起吃。我現在即使想退出都不大可能了,只等著各方面條件成熟了就結婚。

 

由於同居男女的關系不穩定,性生活並不美滿,而就算他們最終決定結婚,外遇和離婚的幾率也都比一般夫妻高。此外,同居男女之間的暴力事件,也令人相當關注。

 

男女同居不能創造性福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不要以為試婚就能探測對方是否是你的理想性伴侶在床上能讓你充分享受魚水歡的人。事實上是,沒有了一紙婚約的束縛,同居男女的性生活比已婚夫妻更索然無味。這是美國醫生的研究結果。

 

美國華裔心理學家黃維仁,日前接受的專訪時指出,美國有研究發現由於同居男女的關系不穩定,性生活並不美滿,而就算他們最終決定結婚,外遇和離婚的幾率也都比一般夫妻高。此外,同居男女之間的暴力事件,也令人相當關注。

 

近幾年,很多國家的離婚個案有增無減,美國是這樣,本地也是如此。前不久,本地公佈的數據就顯示,我國去年的離婚宗數創下20年來的新高,比前一年增加了12%。

 

在這個離婚率居高的時代,是否意味著天長地久的愛情即將成為歷史?婚姻制度是否正在走向滅亡的道路呢?

 

黃維仁提出了他的看法。離婚率呈上升的趨勢,加上大家“見怪不怪”的淡漠態度,確實暗示著離婚潮流今後恐怕有增無減,但我認為,也別把它看成“洪水猛獸”。婚姻和家庭是個古老的話題,我們每一天都在編織前人所編織的故事,然而,它又是一個新話題,因為我們每一天都在探求與摸索“。

 

我倒認為離婚率高是社會的一種進步,是一個國家尊重人權的具體體現,也是社會重視人們生活質量的一個標志。

 

在黃看來,離婚現象的存在並不可怕,離婚率高也不足為慮,真正可怕的是,當婚姻的制度不復存在時。試想,如果在不遠的將來,結婚這個詞匯需要去查詞典才能知道其準確的含意,那才是這個世界最大的悲哀。

 

不過,黃不以為婚姻會輕易被人拋棄。他說家庭是社會的細胞,一個幸福的家庭是溫馨的港灣。婚姻同樣有好處和責任,否則人們就不會一代一代進入婚姻的殿堂。

陽痿怎麼辦,男性攝護腺,早洩的治療與用藥,早洩的飲食及預防,健康養生,陽痿早洩,早洩怎麼辦,陽痿怎麼辦,早洩怎麼辦,早洩的原因及症狀,早洩怎麼辦,幽默笑話,兩性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